close

​​​​​​​瀏覽更優質的閱讀品質請至劉冷冷's note in WIX

 

 

看完海豚秀,接著就往山上前進距離水族館不遠的花人逢

開進山路後路有點小,也有點迂迴

不過還好不會太遠,山路大約5~6分鐘的路程而已

當初在排行程的時候,因為在北部只安排一天

導致花人逢和岸本食堂出現了二擇一的交戰

爬了很多的部落文,最後雖然決定了花人逢

但當時還是很擔心這段山路會讓我和孩子不舒服

實際到這邊的情況,讓我這個超容易暈車的孕婦,鬆了一口氣,可以輕輕鬆鬆上山&下山

拉拉從上車後就睡著了,就讓她趴在爸爸的肩膀上等候位置

往入口處有條長廊,有搭竹棚子遮陽和椅子可以坐著等候,滿滿都是人,而現場並不會有人過來招呼你

大門口有個小櫃台,桌上會有預約單

有簡單的英文告知可以自行寫上名字、人數和室內外座位選擇

印象中我前面大約有6組客人左右,4~6人不等

我是等候3人,室內外皆可

大約等了30分鐘很幸運的位置超棒,面海

而服務生看見熟睡的拉拉,趕緊拿出枕頭和棉被幫孩子鋪床,服務真的很周到

只是這孩子一躺就醒,醒了還不高興,因為還想睡

最後當然就一起坐著等食物上桌

我點了小份Pizza、一份沙拉、烏龍茶和當地生產的Fresh Acerola juice也就是西印度櫻桃汁

 Pizza的配料很簡單,青椒、火腿和大量的起司,卻令人驚豔的好吃

邊吃邊後悔怎麼只點了小份,這樣真的不夠阿,若再加點一份似乎又太多了

天人交戰要不要再加點時,看著隔壁的沙拉超級有夠大,酸酸的和風味也是媽咪的菜
因為爸比吃菜會過敏,所以整份沙拉就是媽咪的任務,肚子的空間就都留給沙拉了
只是苦了爸比沒辦法再加點Pizza,整盤沙拉下肚,我也滿的差不多
飲料的部分,烏龍茶就是烏龍茶,沒有太多的表現;櫻桃汁果然是原汁,超酸、無糖沒有甜味

全部餐點2500¥換算700多台幣,整餐吃下來覺得

不論有沒有點沙拉,Pizza也一定要叫大份

沙拉要2人以上共食比較妥當,一個人吃一盤還是太多會膩口
如果兩個小鳥胃可以只點大Pizza,沙拉並沒有特別之處其實可免
飲料也不太需要,櫻桃汁如果願意嘗鮮可以試試看,蠻特別的味道

 

arrow
arrow

    劉冷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