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瀏覽更優質的閱讀品質請至劉冷冷's note in WIX

瀏覽更優質的閱讀品質請至劉冷冷's note in WIX

 

 

 

 

 

金格

 

試吃時間:7/25。費用:Free需自取

試吃方式:孕期滿7個月即可攜帶媽媽手冊至門市直接索取試吃品

 

試吃品約10cm*20cm的小盒子

裡面放了大約6種小蛋糕和糕點

裡面最喜歡的是長崎本舖蜂蜜蛋糕

這款大家應該不陌生,8月中家裡就收到一條

當早餐和午茶很快就會被消滅了,2天解決

價格大約300左右一條,經濟實惠

而且不需要冷藏宅配,寄送方便,已納入口袋名單

 

cheese cake 1

 

試吃時間:8/18。試吃費用:NT$340(半價)自取,宅配另計

試吃方式:孕期滿7個月憑媽媽手冊以半價購入基本款"聽說"起司蛋糕

轉帳後會有人員告知出貨時間,即可自取或宅配(宅配費另計)

8/3起官網有修改彌月試吃方式,請自行上網查詢

 

 

盒子非常的扎實,送禮非常不錯

 

 保存期限只有3天,在寄送的時候需要冷藏宅配稍微麻煩

 

 

 有品管卡以及盒底有附盤子和餐具,質感不錯

 

 超有質感的刀,每一刀沾上熱水後擦拭

就可以將起司蛋糕切的完美無瑕

另有刻字服務,可以將小寶貝的生日或名字當作彌月紀念刻上送出

比起一般的小卡片來的精緻許多,而且不會被當成垃圾丟棄

 

 蛋糕體本身不大,也不高,視覺上份量稍微有點少

(但在吃的時候根本就覺得太多)

 

 這刀切出來的樣子果然漂亮,方方正正

不過這蛋糕本身就是屬於比較不會沾黏的起司蛋糕

沒有試過用其他的刀試過,無法得知是刀厲害,還是蛋糕太peace

 

 吃上一口,嗯~嗯~有點妙的口感,不太像蛋糕

很像果凍的硬Q度,又有慕斯的綿密

有別於一般起司蛋糕的鬆軟口感

味覺上有很淡很淡的起司味,沒有酸味也不會太甜

是屬於比較清爽型的味道,但卻又有說不出的油膩感

我和小妞勉強吃完一塊,一點都沒有還想再來一塊的意思

小妞途中還落跑不吃了,很少有她不愛的甜點耶

口感、味道都不合我意

隔天分了一些給同事,她們也都不太喜歡

是一款讓我吃得頗痛苦的起司蛋糕

但它唯一的好處是,並不會引起胃痛

有時吃起司蛋糕後食道會有火燒心的灼熱

並沒有在這款上發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備註:cheese cake 1自 2016年8月3日起已經沒有試吃半價的活動囉

彌月試吃方式請自行上官網查詢

當初媽咪我是在7月初有和cheese cake 1的人員詢問自取蛋糕

但要等到8月初才滿7個月

對方告訴我已經沒有試吃半價的彌月活動

但因為我在7月初已經有跟它們連絡過

所以很貼心的讓我依舊可以半價試吃

但,試吃後真是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麵包劇場

 

試吃時間:8/22

試吃費用:NT$400(第一條150、續條每條250)自取,宅配另計

試吃方式:請電洽 (02)2632-0222

 

 買了兩條較為經典的蛋糕,帕瑪森舒芙蕾和波西米亞狂想曲來試試看

打開時有點傻眼,蛋糕超小塊,一整個就是給盒子騙了

建議冷凍保存,要吃時再退冰即可

不過,我花了3個小時退冰根本不夠,完全切不下去

尤其是帕瑪森舒芙蕾本身蛋糕體富有大量的帕瑪森起司

所以刀子一落下拉起,滿桌子的屑屑,難切死了

而且蛋糕體最後一定會分兩半,巧克力稍微好切一點,但也一樣會分裂

整體來說非常不方便食用

口味上,我個人偏愛波西米亞狂想曲,是大人口味的巧克力蛋糕

不會過甜也不會太苦,一入口就縈繞著濃濃的巧克力香氣

似乎有巧克力碎片的夾層,搭配著蛋糕體的柔軟讓整個口感層次大優

若不考慮價格,這款大推

帕瑪森舒芙蕾則是有著濃濃的起司味,起司有鹹有甜

口感鬆軟但似乎有點過散,不太像吃蛋糕,是真的像是在吃帕瑪森起司

這款我並不喜歡,但老公和同事都覺得特別、好吃

 

當天也買了一些麵包,有起司六重奏、明太子法國麵包

其中有一款名為毛怪的肉鬆麵包,超級無敵

喜歡肉鬆麵包的朋友絕對會被征服的,而且麵包體上並沒有我討厭的美乃滋

如果距離夠近,我一定會常常回購此款麵包

至於起司六重奏和明太子法國麵包就不是我的菜了

起司六重奏非常之重,裡面包著滿滿的起司,超扎實

但是屬於類似鹹奶酥的濕潤起司,我真的不愛

明太子法國麵包很香,但麵包體因為沾醬的關係稍鹹濕軟

個人比較喜歡酥脆簡單的法國麵包

或許明太子另外抹上會比較合適

 

一之鄉

 

試吃時間:10/7。試吃費用:Free郵局寄出

試吃方式:孕期滿7個月、生產後1個月內就可上官網填單,會有業務人員聯絡寄出

 

收到的商品只有兩包小餅乾和一小塊蜂蜜蛋糕

餅乾的味道並沒有很喜歡,蜂蜜蛋糕不錯,較金格的濕潤不乾也比較不甜

不過價格似乎稍微偏高

 

法國甜點的秘密

 

試吃時間:10/8。試吃費用:NT$599含冷藏宅配

試吃方式:孕期滿30周後可上FB官網留言並上傳媽媽手冊

之後會告知轉帳帳號,轉帳後會告知到貨日期

 

 收到商品時是用提袋包裝,裡面還有付一個全新的提袋

 

 採用冷凍宅配,要吃時需要放冷藏解凍3小時

包裝顏色是用黑金搭配,感覺還算不錯

 

打開後有小卡

 

 蛋糕體看起來頗美味

 

小卡反過來有產品介紹和食用建議

不過這中文字選擇了古印體,著實讓我整個人倒彈大笑許久

讓人懷疑確定是同一家設計公司想出來的嗎?

太讓人匪夷所思了,這設計實在是太沒sence了耶

你們真的不換個廠商嗎?

 

蛋糕已經於冷藏室退冰6小時,還是頗難切

不過已經比麵包劇場的好多了

 

牛奶的也是一樣切的碎碎的

 

 雖然難切,不過至少還可以是整塊的,巧克力的賣相不錯

牛奶蛋糕吃起來偏濕潤、軟嫩,屬於比較塌陷的蛋糕

中間的奶凍夾心還是有點結冰,吃起來彈彈的帶點碎冰

整個味道充滿滿滿的奶香,整體還不錯吃

巧克力不甜,稍苦但不會太過,小朋友應該也能接受

不過巧克力的香氣不夠明顯,中間的奶凍也中規中矩,比較無特別之處

這兩款雖然都已經退冰許久,但中心奶凍的部分都還是有點結冰

這樣冰冰的吃比較好吃

剩餘的部分有嘗試過完全退冰,中心奶凍會讓人有點噁心

 

以上5款彌月蛋糕試吃,應該都無法成為最終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冷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